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

杏壇武林大會挑戰營 2016 Sci-Flipper13

2016 4/30-5/1 體驗式學習


5/1勞動節連假,你做了? 出遊? 血拚?

賈斯汀莫名其妙到一個男廁數量很少的地方 遇見了 翻轉大師

因為 江湖人是不輕易以真實姓名示人 就讓我們姑且稱他 翻轉大師(簡稱:大師)

沒錯!大師就是那個拿麥克風,穿黑衣服,胸前還有類似iron man的反應爐的人

大師告訴賈斯汀:
你有道靈光從天靈蓋噴出來,你知道嗎?
年紀輕輕,就有一身橫練的筋骨,簡直是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材
如果有一天,讓你打通任督二脈,那還不飛天啦!
正所謂: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。
警惡懲奸,維護世界和平這任務,就交給你了,好不好?
這本如來神掌秘笈是無價之寶,你我有緣,就收你十塊傳授給你吧!
(引用自星爺的功夫)

(還好這本是乾坤大挪移,不是葵花寶典)

接著各大派開始展現他們的功夫





武當的切西瓜功(正確名稱~我忘了)

各派人馬齊聚一堂

 逍遙派的凌波微步

 一開始閉關前 要好好想清楚!!不要交出來!!??

 成果-迫於教主的威嚴

 大師的開釋 (出作業的意思!!)


左下角為我教的公約
大家一起喊
明 教 說 了 算!
戰略地圖 

 超精美的海報


第一天研習完晚上 夥伴做出來的攻略
一開始的攻守策略(某派特低 !!) 

(關主前往佈關) 

 面對規則改變,夥伴重新擬定策略

 發現可敬的敵派(還開啟防護罩 讓我拍不清楚,佩服!佩服!)

出發前的攻守戰力值

覺得很想一決勝負的關卡 可惜-愛你愛不到~無緣


 賈斯汀的任務-刺客 也因為它讓我們獲得先機 奪下 乾坤大挪移!

就是這個幸運地!!
 超強的守關者 (1次八根,佩服佩服)

一個字 帥! 

兩個字 專業! 

 教主英明 ,領導有方!!

最後再下一城,歡迎大家 再來 再來

牛頓 的煉金術 也重現? 

強大的夥伴+美猴王 






 超美的隊旗 有夥伴的夥伴~畫到4點才睡
(這世界真的很有愛!)

 KK的引導-1

  KK的引導-2


 KK的引導-3

  KK的引導-4

共備開始 我的貢獻 

 康樂與學藝 在畫海報

 偷瞄隔壁組

真的很強大,尤其報告者是國一小妹妹~可造之材!!

同隊的海報製作 ,疑 有刺客! 

哇! 賈斯汀有貢獻!! 

同隊另一組討論的盛況 

這父子檔 出現在PPT上 是因為??(賣各關子吧!)

除了研習充實豐富

沒騙你!大師超會LDS,時間只會長,不會短

還有糧草也足 如

第五市場紅茶冰 

超好吃的嫩仙草 

坐火車前必買的義美滷味

超溫暖你的心~~跟胃! 

賈斯汀覺得超美味的牛軋糖 打包帶回孝敬娘親


看著本日唯一的一勝 搶下乾坤大挪移 真的作夢也會笑

也許你很在意勝負 好吧 就告訴你


但是 再下一張圖 我會告訴你 只要有參加 你就賺到 你就是贏家

因為我們是夥伴 是一家人 在教學現場累的時候 你就是該來 SF!

因為 我們是  一 家 人



自覺得很讚的產出,有伙伴要一起來玩玩?
會考後,老師們 你要怎麼上課??來試試吧!!


未完 待續...

還有 明教說了算!!


***********乖寶寶寫心得*************
明教 金毛獅王 作文題目:由陌生到熟悉
從昌宏的FB看到 SF1的訊息,興奮又期待著想: 如果有一天,我可以參加這個聚餐(是聚會!)該有多好啊~~


終於 或許是攀親帶故的關係(感謝學長!讓我加入)我參加了SF2,我記得我吃了200多的餐,遇到了手很美的 成忻同學,文人氣質的哲民老師,一起拍了一個有趣的影片,然後繳了360元的停車費,心想:真貴! 啊!不~是珍貴的活動-一定要參加,回家很興奮的跟老婆說 這活動多棒啊~教人家庭要幸福美滿,愛惜老婆之類的,讓他可以讓我在星期六時可以拋家棄子來參加…然後開啟了這條不歸路-不管乖不乖,都要帶筆電跟延長線!!

夥伴的陪伴不在話下,每次有些小點子、想法,線上的夥伴總可以把統整好變成一個可以實施在課堂上的活動、教案,教學上遇到困難時也是這些夥伴協助一起度過,參加SF達成網友見面的概念!!
隨著昌宏大大點子越來越奇妙,每次總能獲得些最新的資訊-心智圖,在這第一次接觸(超好用!!用在活動引導,概念統整都超讚!!),將情境融入活動之中更是治療我家皮小孩耍任性不愛拍照的妙招(疑,大材小用的概念?),這活動也是賈斯汀(我兒)最愛跟我一起參加的研習,(記得高雄的賽E趴,賈斯汀說那個比熱小的叔叔很好笑!!比我好笑-叫我情何以堪,決定再去修練更好笑的招式)

這次大型的兩天一夜隔宿露營又是個不同的體驗,賈斯汀整個興奮到不行,回家狂跟他娘分享他的戰功(空氣砲功力+刺客偷聽情報),謝謝許多夥伴的協助一起經歷這個體驗,轉換心境(學生、老師間的切換,不像單槍中的NB與螢幕之間的轉換容易,但是看到大伙積極的想贏,計較著哪個關卡不公平,規矩有問題,心想這些人真的是很融入,這活動真的很成功),過程中也緊扣著4F,最後活動結束很有我們是一起的感覺!!真好!!

真好,謝謝昌宏辦這活動,謝謝康橋的夥伴鼎力協助,謝謝大家拋家棄子前來,謝謝 ,有你們真好!

4 則留言:

  1. 沒錯,最友善的邪教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為 明教 是最自然的教派

      用太陽 用月亮照亮著 少林、武當、華山、丐幫、逍遙

      太自然 太友善啦~~

      刪除
  2. 沒錯,最友善的邪教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正在期待"明教說了算" :P

    回覆刪除